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令營中的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中的歌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充滿歡樂的小學生活結束了!當我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剎那,我熱淚盈眶。想起以前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帶着同學和老師的祝福,以及長輩的期盼,我踏上了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中學生。

  七月,烈日當頭,離開了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小學同學,即將迎來新的一群同學和老師,我的心,忐忑不安。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大家彼此互不相識。往日充滿歡聲笑語,歌聲蕩漾的校園,今天顯得格外冷清。這時我的心中響起了孤獨的旋律,跟許多同學也一樣,在心中唱着自己喜歡的歌。

  到了用餐時間,大家秩序井然地到飯堂打飯。忽然,廣播里傳來了一首首充滿青春活力的歌曲。每當聽到引起大家共鳴的歌時,大家便一起唱出來,唱得熱血沸騰,整個飯堂猶如一個音樂大廳,優美的旋律蕩漾在每個人的腦海里。

  通過半天的交往,大家已經彼此有了一定認識。教室里、飯堂里、寢室里,整個校園都是一片歡樂的海洋,音樂的世界。同寢室的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我們有說有笑,交談得也很融洽,絲毫看不出彼此只認識不到一天的跡象。

  夏令營,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建立了友誼。我們同舟共濟,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分擔失敗的痛苦。

  我還記得,夏令營里我們齊心協力獲得了韻律操的一等獎,我們也在拔河場上留下了遺憾的淚水。但無論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歌聲依舊蕩漾在我們的心田。

  我也記得軍訓中,我們用軍人般的意志證明給我們的父母看:我們不是溫室中的花朵!我們也能吃苦!每天軍訓后,大家齊聲歌唱,發泄自己心中的思家之情。

  每天,我們在高強度的學習和軍訓之餘,學習着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改變自己》和《LemonTree》。大家一起放聲歌唱,以此來表述自己的心聲。

  夏令營讓我們收穫了友誼,離別時我們都依依不捨。我們在經過了夏令營的歷練后,瞬間,似乎都長大了。

  歌聲蕩漾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不知不覺地回憶起許多的往事,回憶起我們共同相處的點點滴滴。

  初二: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中的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中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