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爸爸近來的工作很忙嗎?你們的身體還健康嗎?雖然我每天都在你們身邊,但孩兒心裡卻對你們了解的並不是很深。爸爸每天都笑嘻嘻的,這次的期末成績很差,我原以為您會將我猛“K”一頓,然後“檢討”伺候,但是,你卻對我說了許多鼓勵的話,給我信心,您期盼着我這學期將有很大的轉變,爸爸,放心,孩兒我絕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厚望。

  媽媽,您一向是一個慈祥而又嚴肅的媽媽。每次,我犯了一些小錯誤時,您從來都不會對我明說,而是採用“啟髮式”,從和藹的談話中讓我發現錯誤,改正錯誤。當我將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拿到您面前時,您的臉“晴轉多雲”,眼看就要爆發,您卻一忍再忍,那時,我明白了,世間最疼我、最愛我的,就是您,我的慈母啊!

  爸爸媽媽,我曾經“哥們兒”談論過父母的愛,在我的腦海中,似乎只記得那深奧的詩句:“父愛如山,母愛似河。”僅僅兩句話,八個字,但在當時我的幼小的心靈中,根本不懂什麼是父愛,什麼是母愛。我想:世間最美妙的,莫過於這兩件東西:父母的愛。這是上天賜給我的財富,我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細細品味他們。

  爸爸媽媽,進入青春期的我長於你們鬧矛盾,動不動就讓你們生氣。但是,父親母親,你們應該明白,我是愛你們的!如果人有下輩子,我還做你們的孩子!

  孩兒不孝,這次就說到這吧。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此致

  敬禮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九十三中學初二:宮慶坤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