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對於你,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您對我誒愛,我很明白,言語中,行動上。

  我都明白,都懂,我想讓你快樂,

  我知道我用任何一樣東西都能看到你綻放在臉龐的微笑

  但是我知道你心裡很苦,你看到我懂事了,你會有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你會想起這麼多年來的點點滴滴。

  從小時候在外地做生意,到長大在家照顧我,我的生活中,處處都是您的影子。

  我不願用一朵花,一句話就算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你的愛。

  所以,母親節,我沒送您一樣東西。

  今天,我和說我沒給您買禮物,但是同學都買了,

  您說您不需要什麼,那些沒意義的東西,對您來說不過是廢物,還叫我別買。

  但是其實我想說的下一句是,馬上考試了,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成績,那會是我給您的禮物,

  即使不是第一,即使不是頂尖,但是,希望你看到我的努力,

  其實我有讀書,其實我有聽課,其實,我並不像表面那麼討人厭,是一個壞孩子。

  媽,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信任,謝謝信任我會考上寄宿制,謝謝你相信我有能考上重點高中的能力。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媽,我不想讓你去做工,但是你說我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了,爸爸不可能什麼錢都給家裡,所以你要去,但是我不想,不僅僅像我給你的理由那樣簡單,不是因為我不會照顧自己,不是因為我嫌棄你,不是因為我討厭晚上還要給你開門,那些是借口,我其實想讓你在家裡,什麼也不做,就那麼,想去打麻將就去,想去跑步就去,想幹嗎幹嗎。媽,我疼你,我心疼你。真的!

  最後說一句你平時不信的話,媽,我愛你!

  育才中學初二:魯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