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媽媽真的老了,她的行動變的不是那麼利索,她的身子也不像以前那麼硬朗了。我和媽媽之間一直有那麼一道溝,它把我和媽媽的距離拉的好遠好遠!

  每天媽媽會叫我起床,給我做飯,然後趴在窗台上看着我去上學。我和媽媽很少溝通,因為媽媽的性格很暴躁,總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有一天,我因為貪玩兒晚回家一會兒。媽媽很生氣,她舉手打了我一巴掌。我歇斯底里的大喊起來:“你憑什麼打我,我沒有錯,你是一個壞媽媽!”媽媽怔住了,她想為我擦去淚花,我卻使勁兒甩掉了她顫抖的手。她輕輕的問我:“你很恨媽媽嗎?”“對!很恨!”我咬着牙回答了她。然後含着淚跑了出去。

  那天我沒有吃飯,早早的睡了。半夜裡,我實在餓的撐不住了,就去廚房找吃的。黑暗裡,我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她念叨着:“我的脾氣一定要改,我不應該打陽陽啊!我不對,陽陽,媽媽好後悔啊!”看着哭的不成氣的媽媽,我心裡那塊琴弦有被輕輕的撥動了。奏起了媽媽的歌。

  媽媽抬手要打自己,我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感情。“媽!女兒對不起啊!”媽媽起身抱住了我,她的懷抱那麼溫暖,那麼安全。媽媽輕輕的為我擦去了淚花,好親切的手啊!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餡兒有人她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

您正在瀏覽: 感受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