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幕然回首,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處處充滿了你們對我的愛,爸爸那嚴厲的愛,媽媽那慈祥的愛,就因為有了這兩中混合的愛,才使我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自信,不斷進步。 

  爸爸,在原來我對您的愛不理解的時候,總是非常不願意和您長時間在一起,因為我怕您看見我做得不對就會嚴厲的批評我,但是自從我學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過後,我明白了您和母親對我不同的愛,一往我只喜歡母親式——鼓勵式的愛,但現在不是了,我現在母親式鼓勵的愛和父親式嚴厲的愛我都喜歡,因為有了這兩種愛,我才能健康成長! 

  但是,只要讓我想起那一件事,就會使我覺得非常對不起你們對我的付出的無微不至的愛。 

  記得那是五年級下期的一個下午,我拿着自己數學卷奔跑着回到家。一回到家邊迫不及待的給媽媽看我考的成績,“這是你考的97分嗎?露璐,真不錯!”媽媽激動着說道,我點頭告訴她是我靠的。我紅着臉問道:“爸爸多久回家?”“他晚上六點回家。”媽媽微笑着說道。我便跑回我的房間開始做作業,作業做完的時候爸爸剛回家,我飛奔過去對爸爸說;“爸爸,這次我考了97分。”爸爸您快速瀏覽過卷子然後對我說:“考得不怎麼樣,但還不是毫無希望。”我拿過卷子回到房間,自言自語的說道:“考得不怎麼樣,你來給我考一回嘛!” 

  爸爸媽媽對不起!以前的我實在太不懂事了!不懂得你們對我的愛,爸爸媽媽我此時此刻最想說一句;“爸爸媽媽對不起!” 

  爸爸媽媽你們彷彿是那天上的太陽,而我就是地上的樹苗,在你們的照耀下,我會茁長成長! 

  最後祝願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們的女兒:露璐 

  2007-1-23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