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人人都說父愛偉大,母愛無私。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童年有了絢麗的風景。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您們送我一片明媚的春光;在風吹雨打時,您們為我撐一把溫情的傘。

  母愛無私。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便垂頭喪氣,十分傷心。您溫和的對我說:“不要灰心,人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只要你肯努力,注意學習方法,就會有進步。媽媽相信你能行。”接着,您送我一個甜甜的吻。有了您的鼓勵,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抬起頭,昂起胸,振作起來,在前進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媽媽,每當女兒看到您瘦小的背景便感動不已。雖然您對我的愛不是那麼驚天動地,但在平淡中無微不至而又真實。在我看來那些微不足道的愛熠熠生輝,溫暖了女兒的心。媽媽,女兒感謝您,感謝您對女兒的養育之恩和無悔的教育。女兒無以言表,一定通過自己的加倍努力報答您的涓涓真情。

  父愛偉大。每當看到您那飽經風霜的臉頰我心裡便會難過。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引發肺炎,爸爸您着急如焚,立刻背我去醫院。我暗暗地想:爸爸,假如我是燭火,那您便是蠟燭讓我盡情的燃燒;假如我是一個小艇,那您便是風兒對我輕輕的撫摸;假如我是一朵普通的花兒,那您便是對我疼愛有加的陽光。想到這裡,眼眶盈滿了淚水。父愛是山,巍峨深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請相信女兒,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走好每一步,證明自己的價值,讓你們感到欣慰。

  父母的愛就如春日的風那麼柔和,父母的愛就如冬日的雪花那麼旺盛,父母的愛就如夏日的花兒那麼嬌艷。父母愛是永恆的,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親愛的的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你們的女兒;茹茹

  2014年1月8日

  六年級:丹楓迎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