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吵架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彥彥吵架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原因,好像又有原因,一切來的太突然,我就象是在森林中迷路的小女生一樣,腦子裡充滿着迷茫,找不到出路……

  想不出為什麼要和她吵架,但是,糊裡糊塗的就吵架了,互相不理對方,就當對方不存在,就算是站在了一起,也絕不講話,就象2個賭氣的小女生,誰也不理誰,就算知道了是自己的錯,也會因為所謂的面子問題,強制自己不去想,強制自己不去道歉,肚子里就象是堆了一肚子氣,找不到地方發泄。

  原本是下課出去玩的,但是卻因為那幼稚的原因而吵架,然後弄的不歡而散,弄的上課也沒有心思了趴在桌子上,一剎那間,很心酸,很想哭,剛好又有人來推了我一下,問我怎麼了,大概是以為我哭了,但當時我真的有哭的慾望,我正在氣頭上,居然來煩我,我自然沒有好臉色給他看,很大聲的喊了一句,然後又趴在了桌子了,不再理睬他們,同桌小聲的囑咐他們“讓她靜一下把!”是啊!我是該靜一靜的了,開始想到底我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要和她吵架,又為什麼想哭…但是在想過之後,我卻發現,這一切一切都沒有任何的原因。我根本想不起來為什麼要和她吵架,彷彿那只是我在和自己鬧彆扭。頓時,我的心境開明多了,不再生氣了,整理了下心情,抬起頭來繼續上課。心裡準備着下課跟彥彥和好。或許她根本就沒有生我氣只是我自己在耍小女生脾氣……

  下課後我在門口等彥彥,準備和她一起下去上體育課,但是,她出來時經過我的身邊,卻沒有說一句話,我耐着性子,跟了上去,畢竟這次誰對誰錯也說不清楚,可是,我發現,她卻越走越快,好像是要甩掉我,不願意讓我跟在她的後面,我鼻子一酸,差點掉下淚來。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不想失去啊,但是面子問題,卻讓我止下了腳步,不再跟着她走,心理的不滿沖刷着我的理智,它不斷的告訴我“她都不理你了,你幹嘛還要去理她。?是她不接受你的道歉,又不是你沒去道歉,算了把!不就是個朋友,再交過不就是了。”就這樣,一節體育課,我和彥彥一句話都沒有說,這途中,我還嘗試過一次與她交談,但是她依舊沒有理我。所以,我放棄了道歉。

  下午,我在寫試卷,彥彥走了過來,放了包糖在桌子上,就走了,依舊是一言不發,但是,這包糖卻代表着她的道歉,於是,我們和好了,原本我們就不應該吵架,根本沒有原因的事情,為什麼要是吵呢?原本我就沒有生她的氣,只是我在賭,賭她是否重視我,當時,我覺得自己的這個想法不錯,但是,後來我卻發現,我的這個賭贏的很險,賭的也很險。

  晚上,上網時,發現她的資料上多了一句話“原來我們的友誼這麼經不起風吹雨打”我很傷心,那一瞬間,我想到了很多,但更多的是覺得愧疚,很對不起她,因為我清楚明白的知道她的個性,她是個要面子的女生,但這並不是她的意願,那是她的習慣,因為她不習慣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在別人的面前,我應該明白的,應該明白她的苦衷的,但是,我卻因為一時意氣,差點失去了一個自己覺得非常重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吵架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