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溫暖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快樂的;愛,是永恆的;愛是我們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是無價的,但我們不能總是擁有,還要學會付出。

  每天,我都到快吃午飯時才睡醒,而媽媽為我準備的早飯等於白勞累,每次都將訓我一通后,嘆一口氣,說道:“唉,真拿你沒辦法,你這樣日積月累下去,和周公的關係越來越好啊!一次比一次晚,呵,快來吃午飯吧。”“嘿嘿,那是。”我總是這麼說道。

  有一天,我奇迹般的早起,早到天還沒亮就醒了,看着窗外靜靜等待天亮。這時,心裡一個念頭浮起:“不如,我做次早餐給老媽吃吧,當回報唄。”果真,我這麼做了。我拿了包豆奶粉倒入杯子,燒好開水,泡好;我順利煎了兩顆蛋,放了一些麵包在邊上,這樣一頓簡單而特別的早餐就做好了。媽媽洗漱後走出房門,被我嚇了一跳,一臉疑惑不解的樣子說:“哎呦喂,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不會是發燒了吧。”連忙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咦,也沒發燒呀,怎麼……”“打住,我睡不着,閑着沒事就起來做早餐自己吃,看看有沒胃口,就想留份給你吃吧。你愛吃不吃,別太激動,我先去補眠了。”說完揮揮手,走向房間。我偷偷地打開一條門縫,看着媽媽。媽媽樂滋滋地走向桌子,坐下,慢慢品嘗着,自言自語念道:“這孩子,死要面子,呵呵。”接着,她一整天都把笑容掛在嘴邊。我想:“有那麼誇張嗎?不就一頓早餐。”後來想想,媽媽可能覺得我慢慢長大了,所做的事情,哪怕只是一頓簡單到不能簡單的早餐,都會讓她感到欣慰。

  被別人愛,總是享受他人給予我們的愛,就算再多,那又有什麼,會去愛別人,哪怕只有一個人也是一種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