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嘴和眼睛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和眼睛吵架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嘴和眼睛吵架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有一天,嘴吃完了一樣美味的東西,覺得自己非常偉大。他驕傲地說:“我真是太偉大了,要不是有了我,我的主人也就不可能吃到各種美味的物品!”“嘿,就憑你,別得意!要不是我告訴主人食物所放的位置,你怎麼可能嘗到這一些美味的食品呢?”嘴又反擊說:“要不是我,主人都要被餓死了,怎麼會有你這一雙眼睛?”眼睛和嘴不停地自我吹噓,貶斥對方。

  不一會兒,兩個人吵得累了,吵不動了,就都慢慢地入睡了。這時,嘴夢見眼睛不見了。他想現在可以顯示一下自己的才能了!這時,他的主人對它說:“嘴呀嘴,我餓了,想要吃一些美味的食品。”嘴說:“好呀,我馬上送給你吃!”可是,嘴巴空忙了一陣,就是不見食品。主人說:“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能夠填飽肚子的都可以!”嘴連忙說:“主人,知道了。我馬上拿來東西幫你吃下去。”可是,嘴巴還是沒有能夠吃到什麼食品。主人急了,嘴巴更加慌了,於是主人只帶着嘴巴四處亂闖,結果他們不但沒有找到什麼食品,反而在牆上,柱子上撞得裂開了一道道口子,痛得他哭了起來。他的哭聲把眼睛吵醒了。眼睛就問嘴:“老弟,你幹嘛哭?”嘴不好意思地說出自己做夢時所碰到的一切。這時,眼睛說:“老弟,你不用哭,都怪我不好,不應該和你鬧不團結,說自己比你強。”原來眼睛也做了一個同樣的夢。嘴也對眼睛道了歉。兩個人又和好了。

  從此,他倆就再也不爭吵了,而是互相幫助,共同做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嘴和眼睛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和眼睛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