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吵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吵架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比較敏感,朋友的一個動作,一句話,我也許都會因此而生氣,我也不會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會直接說出對朋友的不滿。接下來就是無休止的爭吵。有的人即使吵了也不會分開,但是有的人就永遠的失去了。

  我發現了這個問題,也很想改正這個缺點。學校要求填一個表格,我不知道怎麼填,問我的朋友,但是我問了好多遍,她都一副愛搭不理的模樣,她說“我也不知道”。我把表格拿過來,有些生氣,很想發火,我想對她說“那你就說不知道唄,說話啊”我還是忍住了,靜靜的坐了一分鐘,我想到她考試沒及格,老師要求她重考,而且她兩天都在拼買的木製商船模型,也沒有成功。

  我選擇了講解,我給她發了安慰的短信,給她加油。她雖然沒有回復,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心裡好受些。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傷害到朋友,多為對方想想,就會知道每個人都不容易,有了朋友的陪伴,心裡才不會孤獨,我相信我和朋友會一生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不會吵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