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吵架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性格很“幽默”,我媽媽性格很“溫順”,正因為:“幽默”和“溫順”所以我家很少發生戰爭。但有些事還是會發生一點小矛盾的。

  就說買小靈通無線電話吧,爸爸一直想買一部,可媽媽不同意。昨天,爸爸下班回家手裡拿了一部小靈通。媽媽問:“是誰買的。”“我買的。”爸爸回答,媽媽氣沖沖地去廚房繼續燒飯了。爸爸笑着按着我們家的座機的號碼,“呤呤……”家裡的座機響了,媽媽立刻過去接,可電話里傳出地是爸爸地聲音。媽媽生氣地說:“我在廚房裡做飯。你卻在這裡玩電話,真沒水平!”爸爸一聽,把小靈通放在沙發上笑着說:“我樂意,不行嗎?”媽媽說:“行,你就在這裡守着你的小靈通吧!”爸爸沖媽媽笑了一下說:“行。”這一笑,氣的媽媽走進了屋,狠狠的碰上了門。我對爸爸說:“看你乾的好事,惹媽媽生氣了,這頓飯不好吃了!”

  第二天,我看見媽媽不理爸爸,爸爸也不理媽媽,甚至媽媽也叫我不理爸爸。這下把我難住了。我又想了想,才想出個辦法。中午吃好飯我見爸爸一個人在家就對他說:“媽媽托我向你道個歉,昨天不應該為那點小事對你發脾氣。”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把他拉到陽台上對她說:“爸爸讓我向你道個歉,不應該不經你同意就買了小靈通無繩電話。”媽媽沒啃聲,我接著說:“媽媽,爸爸買小靈通也是為了我們方便找他,你就別生氣了。”媽媽看穿了我的心,笑了笑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

  就此一場爸爸和媽媽的風波才平息了。

  北蔡鎮中興小學四年級:楊?

您正在瀏覽: 爸媽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