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吵架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吵架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大戰不可怕,父母吵架才可怕。只要父母們一吵架,孩子們的淚就永不停止。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安安靜靜的玩電腦。真玩得起勁,忽然,從樓下傳來一陣吵架聲,我立刻跑到陽台上,向下看。只見爸爸手叉着腰,臉上“寫”滿了憤怒的表情;媽媽蹲在一旁,低頭抹着眼淚,默默地哭着。我心裡一驚,心想:發生什麼事了?我立馬跑下樓,去問問平時最寵愛我的奶奶。我剛跑到樓下,站在一旁的奶奶就一把把我拉到她身邊。我連忙問道:“奶奶,奶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佳佳,你還看不出來嗎?”奶奶一邊抹抹眼淚,一邊嘆着氣說道,“哎……他們倆……哎……”奶奶說到這兒就不繼續說下去了。我一聽,頓時恍然大悟:爸爸媽媽在吵架!我看着爸爸媽媽,傷心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來。我按捺不住了,扭頭就往屋裡跑。“誒,佳佳!”奶奶在我背後喊道。我把奶奶的聲音置之度外,我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了,又趴在書桌上嚎啕大哭。我一邊哭,一邊想:爸爸媽媽為什麼要吵呢……他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又怎樣才能阻止他們再吵呢?忽然我靈機一動:對了,我不是喜歡畫畫嗎?就用畫來阻止他們吧!我馬上拿起筆,快速在紙上畫了一幅關於溫馨的家的圖畫,又畫了一幅爸爸媽媽吵架后的情景。然後我拿起畫,跑下樓,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看了之後,都羞愧不已,抱住我親了又親。奶奶高興地笑了,直誇我:“真是我的乖孫女!好聰明啊!”

  再此,我有一個心愿想告訴大家,全天下的爸爸媽媽請永遠也不要吵架了,不然你們的孩子也會傷心的;但如果爸爸媽媽還是要吵的話,小朋友們可以將他們的大手拉在一起,也許他們就會和好,如果沒有效的話,自己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去阻止他們在吵架哦!

  堡鎮小學五年級:楊維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吵架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