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吵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吵架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吵架了

  今天,我們家發生了“世界大戰”。

  爸爸高鼻樑,臉黑黑的,感覺總有冒不完的油,四方大臉。爸爸外表給人感覺老實憨厚,其實爸爸脾氣可不好了!

  媽媽有也高鼻樑,但臉白白的,黃黃的。媽媽特別愛說話,只要媽媽一去公園,就說不完的話。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飯,這時爸爸去盛飯了,回來時媽媽又要給他撥飯,爸爸說不要,說媽媽碗里有姥姥做的“臭豆腐”,他不愛吃,可媽媽一定要給他,因為媽媽想喝湯,怕喝不下了,這時爸爸像一隻發怒的獅子說:“我不愛吃那玩意兒,你非給我幹嗎?”然後大發雷霆,氣得把碗給扔了。媽媽生氣了也不吃了,去自己房間,把門鎖上,就剩我一個人吃飯。吃完飯後我把碗涮了,沒讓爸爸涮,怕爸爸把碗摔了。這時我去敲媽媽門,媽媽卻怎麼也不開門,我知道媽媽在裡面掉眼淚。我想對媽媽說:“別人不愛吃的東西,就別讓他們吃了,省得他們該生氣了!”我還想對爸爸說:“媽媽給你飯,也是為你好,就算你不接受,也不應該說她呀!我還想對爸爸說,請您以後別動不動就生氣,這樣對您的身體也不好,到時候您又說:“都是讓你們給氣的!”

  做女兒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家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充滿歡聲笑語度過每一天!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吵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