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在大自然中,花兒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們遼闊的草原;魚兒感謝海洋,因為海洋給予它們自由的空間;雲朵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們無限的快樂;我要感謝父母,因為他們養育了我,並給予極大的幫助。

  爸爸,媽媽,我要感謝你們,媽媽,您還記得嗎?又一次夏天,我回到家時,就覺得身體不舒服,感覺頭暈暈的,但以為沒事,便沒管它,便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不知道不覺睡著了,那時爸爸在外面打工,一個星期才回來一次。但時,就您一個人在家忙着家務,那時您就覺得我不對勁,於是放下手中的活,急沖沖的跑到我房間里來。那時我迷迷茫茫的感覺到有人在給我敷着濕毛巾。

  在我熟睡時,渾身熱乎乎的,也能感覺您在背着我趕急趕忙跑向醫院。跑時一直都震動着,可是我依然睡着,直到來到醫院時,給我打了一針,才疼得醒了過來。那時,您一直緊張的望着我,那雙眼睛是多麼溫和。在我還沒打完吊針的時候,您一直都在我旁邊照看着,生怕我渴了,或者想方便一下……

  等到了幾個小時,才肯放下的帶着我回家,在等我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可是您卻一直沒有合眼,勞累的等着我醒來。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這麼關心我,照顧我!

  爸爸,我更要感謝您對我的指導,讓我完成了我一個一直以來都想實現的夢想。記得我十歲那年,我非常的想學自行車,於是我興奮的推着自行車來到一片空草地。我便開始練了起來,又一次我騎着車,一不小心的倒在了地上,便拔腿膝蓋的皮擦破了,那時我疼得都不想練了,便把自行車丟在了一邊,就在那抱怨起來了。

  爸爸,就在那時,你走了過來,你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要堅持練習,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為了自己的夢想,你一定要堅持啊!”聽了您的建議,我有了更大的勇氣,於是您就在一旁指導我,當您累的走不動時,卻仍然沒有放棄。最終,我終於學成了,於是我高興的在草地上笑着。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親情。

  祝你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