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首先祝你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我深知你們是多麼的疼我、愛我、扶呵我,我也知道你們頭上的銀絲為我而添;臉上的皺紋為我所增,但是我卻要大着膽子問一下,你們的神經是否出了毛病?

  記得有一天,天氣不好,放了晚學我沒等你們來接先獨自回家了。一到家,我馬上走進自己的小房間開始做家庭作業了。可這一下不得了,爸爸到學校沒接到我,馬上把整個校園翻了個底朝天,並發動好多老師東查西找,媽媽立刻報了110,害得警察叔叔開着警車也滿世界找。還是班主任陳老師說有沒有找過佳倩的小房間,一語提醒了你們。當看到你們渾身濕透,慌裡慌張的樣子,我又氣又難受。爸爸媽媽,我已是13歲的大孩子了,你們幹嗎?還害得老師、警察叔叔到處找,多難為情呀。

  我相信我是個愛學習,尊敬師長的好孩子。可離你們的要求太遠了。你們恨不得讓我一下子變成一隻金鳳凰。出國留學成博士,對嗎?你們送我去金太陽學校學毛筆字、學作文、學音樂,暑假裡送我去滸山少年宮學台拳道、學游泳,無論花多少錢都不心痛。還給我制訂計劃,每學期非拿到三好學生獎狀不可。爸爸媽媽呀,現在我們班級里學習成績好、各方面表現好的同學很多,真所謂強手如雲。你們要我達到這些標準,我容易嗎?你們為什麼不為我想想?我已經儘力了,難道真想逼瘋我嗎?

  爸爸媽媽,你們也沒有什麼高深的學歷,照樣也生活得很好,你們為了女兒,幹嘛這樣緊張?所以我說你們腦子是否有毛病?在你們面前我不敢說,只有給你們寫這一封信,但願你們放寬心,女兒自己會長大。祝你們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你們的女兒孫佳倩

  5月11日

  指導教師:岑秀爾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