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辛苦了,你們為了我操勞大半天,你們把所有的關愛都給了我,然而這點點滴滴積累的養育之恩是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永遠報答不完的……

  記得小時侯,我是單純的。每天都在你們的懷抱中,每天拉着你們的手奔跑。但時間過得很快,我害怕,害怕長大了就失去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不想長大,也不要複雜,總想每天嘻嘻哈哈,花着爸爸掙的錢,吃着媽媽做的飯,我的心裡有一些不安,總好像有人對我說;“長大吧,長大吧。讓你負起責任把握,生命主脈告訴爸爸的皺紋,告訴媽媽的白髮,你的孩子有出息了。”

  有一次,我發燒了,我的家人急得像鍋上的螞蟻,媽媽去找葯給我吃,爸爸在一邊用泡過酒精的手巾,放在我的頭上,就在床邊用深情的眼睛看着我。這時,媽媽拿來了葯給了爸爸,爸爸把我扶起來,一口一口地把葯喂到我嘴裡,媽媽趕緊煮了一碗蛋花湯給我喝,我喝了湯,出了一身子汗。就在這時,媽媽說;“彬華你好點了嗎?”我回答道;“好多了。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麼辛苦地照顧我。”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唐彬華

  觀南中心小學六年級(5)班 唐彬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