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母親的愛的偉大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想起這首歌,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唱上兩句。對啦!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感恩偉大母親的——母親節。 

  本來,我是想送上一份名貴的禮物給媽媽。但是,她會喜歡嗎?母親,她要得不是榮華富貴,她最想要的而是我的快樂!! 

  有一次,我測試成績不理想,當我把試卷交給母親看的時候,母親並沒有罵我,而是握着我的手說:“孩子,雖然你這次測試成績不理想,但是只要是你自己儘力啦,你考得不好,媽媽也會永遠的支持你……母親說的這句話刻在我心目中,我會永遠記住。 

  感謝我那心胸寬大的母親!您像一首甜美的詩歌,時刻吹指着我的心;你是大海,我是海中的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您是藍天,我是小鳥,在您的懷抱里飛來飛去。 

  俗話說,滴水之恩定將湧泉相報。父母給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這份恩情怎麼能回報呢? 

  母親節的到來,我會送上最真摯的禮物——媽媽,謝謝您一直關心我,鼓勵我。母親節,快樂,親愛的媽媽!!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致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