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1)班 

  陳佳揚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跟着唱起來,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然我們盪起雙槳》。 

  《讓我們盪起雙漿》這首歌的詞作者是喬羽,曲作者是劉熾。我唱起這首歌,腦海里便呈現出了這樣一幅美麗的景象:在北海公園的湖水中,我們在水中划船,美麗的白塔映在水中,白塔周圍還有一些綠樹紅牆,使白塔變得更美麗。強烈的陽光灑遍了湖面,水中的魚兒在水裡羨慕地望着我們,聽我們愉快的歌唱。做完了一天的功課,我們來盡情玩耍,我問你的夥伴,是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唱到“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我好像看到了紅軍戰士勇往直前,趕走侵略者,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這首歌讓我懂得了我們的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