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自翻過五千年的浪啊!還是待重建的城牆,所有歷史褪色的黃,其實夕陽仍在我身上,來自流過五千年的汗……這是著名歌唱家謝霆鋒唱的,他唱出了中國人的心,唱出了中國人的志氣,唱出了中國人的成就。 

  2008年3月,西部發生了大地震,它無情的將中國人定位了,使人民的靈魂消失,單並不是這麼簡單,而是中國大半個西北不都受到嚴重的考驗,這要不是書樹木被破壞得如此嚴重,從而導致大氣層被破壞,才導致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雪災。 

  五千年不腐的中國人民你們是最勇敢的,但壞境更重要。 

  1998年長江發生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洪災,雖然這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它的後果是長江兩岸的人民幾乎無一倖免,如果不是環境遭到破壞,樹木遭到大砍伐,大堤怎麼會崩呢?人民怎麼會這樣死傷無數呢?這不是永腐不朽的中國人民的傑作嗎? 

  人們啊!保護環境吧! 

  來自翻過五千年的浪啊!還是待重建的城牆,所有歷史褪色的黃,其實夕陽仍在我身上,來自流過五千年的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