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某種事物,比如:一件物品、一首歌或者是一隻動物……那我呢?當然不例外。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叫《最後一個夏天》。 

  《最後一個夏天》是金莎唱的。雖然那首歌沒有流行歌曲的潮流,但卻是非常適合我們現在的學生時代。我還記得那首歌的高潮是“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只想知道你還記得我哪一點。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看照片……”這首歌的歌詞寫得真好,非常適合如今我畢業后的心情。我還記得這首歌以前六年級背過的,因為當時的“六一”節我要和同學一起唱這首歌。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快畢業了,是如此傷感的事情”。我以前會背的,可現在都記不住歌詞了。在畢業的暑假裡,我每天都會反覆播放這首歌。我聽着這首歌,想起以前的同學、老師,不禁流下眼淚。有一次,我邊聽着這首歌,邊着小學時我和同學們一起旅遊的照片。我就想起以前我和同學們一起的快樂生活,可現在,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待在這間空房子里,所有的歡聲笑語都消失了,我又忍不住想哭…… 

  《最後一個夏天》這首歌,我會一直銘記在心,因為記住這首歌就等於記住了小學的老師和同學,還有小學生活的歡樂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