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我的童年……”聽着這首悅耳的歌,不由得讓我想到我的童年,想到我浪費的時光和金錢,還真有一點“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味道呢! 

小時侯,我常常無心學習,很貪玩,動不動就撇下成堆的作業與朋友們出去玩樂、嬉戲。還經常亂花前買一些無用的東西當時我認為,只要開心花些錢也無所謂,可是卻未曾想到那些錢是父母如何賺來的。雖然我還不算“老大”,但我也不在是一個天真浪漫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了,也許我還可以再努力,但是我以前浪費的那麼多時光,有時想想還真有些心痛呢!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這是許多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可誰又真正到呢?也許很多人都無法真正做到,更何況我們這些鬚生呢?但我們雖不能真正做到,但是我們只要過好每一天,讓每一天都很充實就好.這也是我一個永遠樂觀的小竅門,我總人為該吃時就吃,該玩時就玩,該學時就學,該睡時睡 ,拋開一切不愉快,不去想他們,順其自然,反而很好,不是嗎? 

《童年》這首歌不僅給我視覺上的享受,它也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明白很多.它也讓我知道,時間並不是無窮的,人生是短暫的可在這短暫的時間裡面要做的事卻不少.所以,我喜歡這首歌,更愛聆聽這首歌……它使我不由地想起了不懂事的童年愛浪費時間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