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者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者簡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期,我十分貪玩,簡直是孫悟空二也。我高個兒,有點黑。總是對籃球情有獨鍾,可謂是個“小姚明”。說我像“姚明”,但姚明學習也不一定差啊。我的學習成績還是蠻不錯的,總在班上的前六名,正當我高興得昏了頭的時候,漸漸進入夢鄉。 

  一覺醒來,一切都變了。我已是一位中學生了,成績一落千丈,我彷彿掉進了無底深淵,在裡邊掙扎着。當我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時,我想離開這暗天無日的地方,我開始了不懈的努力……終於我慢慢地從裡邊爬了出來,重新見到了美麗的黎明。這時的我已筋疲力盡,我想“如果爬不上來,那我的一生不就毀滅了嗎?我應該再往上爬,爭取更大的進步,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我相信我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作者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者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