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問你:“世界上,什麼最珍貴?”

  “得不到”和“已失去”??都不是,其實擁有的最珍貴。

  現在我們擁有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是最珍貴的,失去的你不可能在繼續擁有得不到的你不配擁有我們真正擁有的是現在腳踏實地的生活,雖然它有時無味,但是它卻是真實的,值得我們去珍惜、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失去后才知道去珍惜但是已經錯過了,它不會再在你身邊逗留,因為你沒有去珍惜它你已經沒有資格去擁有人總是會長大的,經歷一些事之後思想會更加成熟,漸漸的你會厭倦這個世界其實你不需要去埋怨這世界的不公平往往你總是看不見自己擁有的總幻想那些不可能的時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抱怨這世界抱怨着人生歲月匆匆當你漸漸的老去時不經意的為自己年青時的抱怨感到悔恨時一切都晚了因為都結束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我的心情,覺得無奈看着自己曾擁有的心裡會有一點點傷感面對生活開始漸漸的逃避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可悲可泣擁有時不懂得去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它們的珍貴世界上最珍貴的時你現在擁有的因為那才是你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一切,因為那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最現實的,不要在沉寂在夢幻中,你永遠不會擁有它,也許,我們把生活看的太簡單,其實,生活,遠遠比我們想得困難的多,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把。

  我不知道如果不讓我學習我還能幹什麼,我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