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的一個問題,為什麼人總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當後悔時又往往無法再回頭呢?我也曾無數遍這樣問過自己,可惜的是,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難道人就不能從此讓後悔這兩個字消失於世上嗎?難道就一定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嗎? 

  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后才會後悔。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的人,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擁有不該擁有的,擁有是一種失落,失去是一種收穫,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惜,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就只加在一個人的天平上。沒有錯誤的感情,而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愛對人。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珍惜過。擁有一段美好的旋律也夠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的,要會珍惜,就算只剩下回憶。當你真正的失去以後,才後悔,才遺憾。原來已經失去了那麼多。但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只能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回憶。也許會很傷感,很難過。但是一切已經註定。努力去挽回她,挽回這段感情,她接受了第會次。如果當自己無能為力了,那就洒脫的放開手,學會放棄因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儘力了。 

  在失去后,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愛自己,可是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當失去了,才醒悟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習慣。當醒來以後不在屬於你。留下的唯一就是心痛。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東西,那是永遠的痛。痛屬於深愛過的人。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萬別在錯過月亮的時候哭泣,那麼,你連星星也錯過了.也千萬別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讓我們從現在起,從你讀完這篇真情實感時,請答應我,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後悔,才懂得珍惜啊!因為,再等你感到後悔時,或許一切一切都已經太晚太晚了。 

  “一個故事,留有遺憾的結尾才有讓人回味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它是永恆的美,因為“它只能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之中”,它留下的是一份遺憾和距離令其增加一分神秘。事實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多麼簡單即帶點傷感又富有哲理的一句話,另人思索萬千!同時因這一句話,能帶給你好多好多生活上、事業上、學習上、感情上等經歷,肯定會給自己打個合理的分數。 

  人有時候活的很糊塗,甚至糊塗到自己生活在幸福里,還滿懷激情和期待的到處去尋找那份幸福,把原來屬於自己的幸福在尋尋覓覓中失去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那屬於自己的幸福,不然便會與其失之交臂!在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路上,我們拼搏過、歡笑過、也哭過、心動過、也曾黯然傷神過…… 

  珍惜吧朋友!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