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面前的兩個空位,給我了一種孤單的感覺,更加給我了一種傷心、失去朋友的感覺,我等啊等,卻等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他們轉學了! 望着窗外的大雪,品着苦澀的咖啡,看着兩個空位,想着從前那美好的時光,我忽然覺悟了——我已經失去了他們,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們說,處女座的女孩重感情,經歷了六年,我已經證明了這一事實。有人勸我:“友誼乃身外之物,居次位。”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有了友誼,人生就變得精彩:有了友誼,人生就充滿樂趣!不知處女座的女孩們是不是這樣認為的呢? 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走了,我的情緒陷入低谷,我和媽媽交流,媽媽說:“孩子,沒聽說過一句名言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點,在這段時間裡最重要的是學習啊!”我當然明白這些道理,可我怎麼也放不下:

  放不下我們經歷了六年的友情;

  放不下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歡笑;

  放不下我們沒考好哭泣的淚水;

  放不下我們相互安慰時的語言;

  放不下我們生氣打鬧時的眼神;

  放不下我失去你們之後的傷心; 我真的放不下好多! 直到寫這篇文章時,我仍然想不明白,請各位老師和同學當一回心理醫生,幫我把這個創傷癒合,讓我找回自我,仍是一個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