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一年半,我們就將踏出母校的校門。就是那時,相處六年的同學,也許會沓無音訊。當我知道時間無情,逝世匆匆時,時間已所剩無幾。

  老天就是狠心啊,大大地敞着時間河閘,放走腳底抹油的時間。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已經痛失了很多很多來之不易的“寶貝”!晚了,如此多的友誼做為代價,我換來了“珍惜”、“愛”的道理!我捨不得呀!我一點也不想讓同學的身影在我的腦海里,就想一隻只小船,悠悠地越飄越遠,直到消失在視線盡頭。不想不想!

  多少次一同挨批評,多少次一同聽讚揚;多少次攙扶着過,多少次打架爭吵;多少次一同跌倒,多少次健步奔跑;多少次一同歡笑,多少次一同哭泣;多少次互相鼓勵,多少次互相埋怨……這些已變成遙遠的過去。

  到了高年級,我們班的男女劃清了“界限”,入學時的友好善良逃跑了。它們何時才能“捉拿歸案”,回到我們的班級里?小時侯的每一天是多麼的美好,何時那走失的快樂能回到班裡?

  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想着以前?我,想再與大家讀一次六年小學!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