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現在我才體會到這一點。

  從柬埔寨回來好幾天了,還惦記着那頂帽子。那頂帽子不普通,因為那是一定柬埔寨警帽。帽子十分帥氣,它是一頂鴨舌帽,主色調為黑色,正中間綉着警察的英文字母:POLICE。在單詞的上方,還有柬埔寨的標誌:吳哥窟。兩側還有透氣孔。戴上了,就像真警察一樣,十分威風。

  得之不易

  我們在崩密列參觀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當地的警察。那個警察先從衣兜里掏出一個胸章和一個臂章,要賣給我,說只要三美元。我想要,但爸爸說太貴,拉起我就走,警察急了,順手摘下他的警帽,三樣東西一起拿給我,說賣100人民幣,還不停的給我展示那頂警帽有多麼漂亮。爸爸看我這麼喜歡,便掏出一張“紅色的毛澤東”,買下了這三樣東西。哪知那警察收下錢后,得寸進尺,又摘下了他身上佩戴的一副肩章、臂章、領章,捧着給我,說一百人民幣買下整套。我們先是一愣,然後包括我們在場的中國人哈哈大笑,旁邊一人和我說,這是真貨。我們笑着買下了,沒想到旅遊還能買到真警察的裝備。

  失而復得

  下午,在巴肯山看日落的門口,我又見到了警察,但他們帽子和我的不一樣。比我的更漂亮。正當我思考着怎樣拿到這頂帽子的時候,那警察居然一把把我的帽子摘了下來,這下我可嚇壞了,心想:這是我最喜歡的帽子呀,花了將近一百呢,怎麼就被沒收了呢?而且這是外國,很難講道理,把帽子搶回來嗎?不可能,他這麼高大,又是警察,碰到他的手都是一個問題。我剛才高興的心情一掃而光。這時爸爸突然從我後面上來,一把從警察的手裡奪過了帽子給了我,並告訴警察我們是買的,警察也沒辦法了。我十分高興,戴上帽子,一蹦一跳的看日落去了。

  得之再失

  有了以上的經歷,我對帽子不敢再掉以輕心了,把帽子保管得像對待“非洲之星”(世界上最好的鑽石)一樣。費盡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把帽子帶到了柬埔寨國際機場,過安檢的時候,我害怕極了,之前叔叔阿姨還和我說,戴警帽要被扣留的,雖然我不是兩三歲的小孩子了,但仔細想想,似乎有些道理,我帶的可不是一般的帽子,而是警帽,而安檢人員起碼也算是半個警察,想到這裡,我就趕緊把帽子摘下來,緊緊的夾在腋下,生怕又被安檢人員“沒收”。歷盡艱難,我終於順利地把帽子帶到了候機大廳,我十分自豪,高興地想:回國后我要給同學們秀一秀。上了飛機后,我喝着雪碧,玩起了平板電腦,這時,爸爸突然問我:“帽子呢?”我毫不在意地摸了摸頭,沒想到,頭上空空如也!我的冷汗刷的就冒了出來,急忙問道:“包里有沒有?”爸爸翻了翻,焦急地說:“沒有!”我大驚失色,帽子一定落在了候機大廳!這時飛機已經在跑道上“加速跑”了。完了,全完了,我傷心極了,柬埔寨的警帽還是留在了柬埔寨!

  六年級:曹丁語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