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24日,在奧運的鐘聲響徹十六天後。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已經漸漸落下帷幕。這一天奧運會的腳步又開始踏上新的旅程,四年後的英國倫敦。那就讓我們告別奧運,最後感受一下奧運的氣息,再次與奧運一起狂歡一次。 

  當全國的鐘聲都要指向8點的時候,在首都北京的鳥巢上空出現了由禮花製成的倒計時數字10、9、8、7、6、、、、、、在出現禮花0的時候,主持人用高昂的聲音說出 北京閉幕式開始了!鳥巢的周圍,霎時被禮花包圍,在金色的火花照亮天空時,胡主席宣布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現在開始。霎時,會場一片黑暗,隨之在燈光漸漸打開時,由許多擊鼓者組成的擊鼓樂隊出現在會場中心那些擊鼓手通過自己和同伴們的組合,出現許許多多變化莫測的圖案,有花、祥雲、天壇。隨着震天的鼓聲,會場內又進來了許多美麗的少數民族姑娘,她們身穿帶着銀鈴的金黃色衣服。鈴聲的清脆與震天的鼓聲相融合,融合成令人難忘的美妙樂曲。接下來,204個國家國旗和204個國家的運動員入場,大家一片歡呼。當所有人到齊后,在大家的注視下,代表着神聖的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旗緩緩升起,然後我們祖國的國旗緩緩升起。在進行完會旗交接儀式后,英國的國旗也緩緩升起。這時,會場中心出現一個高塔,上面爬滿了身穿紅黃相間衣服的雜技人員,在塔的下面眾多藝人合唱,這表達出我們對其他國家運動員的挽留之情。在眾星唱完后,會場內開進一輛英國大巴,真正的狂歡開始了。在英國大巴開走後,閉幕式結束了。 

  儘管,奧運的腳步已走遠,但奧林匹克的精神卻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從現在開始,我們又要努力,爭取奧運的腳步再次走進中國,走進北京,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