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奧運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奧運開幕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奧運開幕式 

  在8月8日之前,我一直在憧憬着開幕式是什麼樣的,會不會異常美麗精彩?現在看完開幕式,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它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真的是精彩絕倫。尤其是裡面幾個令人震撼的鏡頭,怕是永遠也忘不了了。 

  整個開幕式可以大致分為“簡介歷史”和“現代表演”兩部分。還記得“活字印刷”嗎?由那麼多的方塊組合在一起,排山倒海,掀起巨大的波瀾;層巒疊嶂,恍若延綿的群山;忽高忽低,變幻出許多唯美的圖畫。但縱使它再怎麼變,始終都在演繹着一個主題-----------“和”。不同時期,不同字體的“和”字都在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了世界各國人民希望和平的美好心愿和和平能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這一精神理念。是啊,讓我們一起放飛我們心中的“和平鴿”吧! 

  在現代表演中,有一幅畫面不是非常雄偉壯觀,但卻最能撼動人們的內心深初,使其產生共鳴,一群背着彩色書包的小朋友們,在一幅“日月山川圖”上盡情的揮灑,他們要把這幅圖染上多多的綠色。綠色,是環保的顏色;綠色,是希望的顏色;綠色,使人心曠神怡;綠色,使人更加喜歡我們居住的地方。此刻,小朋友們宛如一道七色的彩虹,帶來一陣清新的風,風拂過我們的耳畔,告訴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自然! 

  當李寧環繞主體育場一周,點燃主火炬的時候,全場激情沸騰,把晚會推向了最高潮。這燃燒的火炬洗刷了中國百年的恥辱,點燃了人們對奧運的激情,迎接了奧運會的到來,她也再一次地見證了奧林匹克精神又一次成功的傳遞!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讓我們再一起唱起那句口號----------“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奧運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