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節雜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雜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起了和我素未謀面的爺爺。爺爺,一輩子也沒有父親節。 

  “爺爺”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從我記事開始,我就是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只有在過節或奶奶生日時,我們一家才會去看奶奶。奶奶很慈祥,我和姐姐每次去看她,她都會笑吟吟地給我們利市。可是那時天真的我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看不到爺爺呢?難道他和外公一樣,都要整天去干農活,所以見不到?不懂事的我天真地以為爺爺一定是在田裡幹活,忙得家也不回。 

  後來,長大了,懂事了,明白了。當別的孩子沉浸在爺爺的零花錢、爺爺攢下的小糖果、和爺爺一起喝早茶的幸福時,我總有些嫉妒。為什麼我沒有爺爺啊? 

  之後,我從爸爸媽媽的口中,隱約知道一些關於爺爺的東西。原來爺爺在我還沒有出世之前就死了。可憐的爺爺還沒來得及見見他的可愛的小孫女,就已經去世了。在爺爺去世的那天,家裡的鐘突然就壞了。難道一切都是暝暝中註定的?上天啊,你為什麼要這麼就奪走了我的爺爺? 

  我知道的,只有這麼多了。可在我的腦海里,我的爺爺是最好的爺爺,他每天都是精神奕奕,很慈祥,很和藹。他和天下的丈夫、父親、爺爺、外公一樣,深愛着自己的妻子,兒女,孫子,孫女們。他聰明,勤勞,上進,能吃苦……爺爺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爺爺。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和從沒有父親節的爺爺說聲:父親節快樂!即使爺爺聽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雜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