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節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大家耳熟能詳,但為什麼不能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呢?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想好要在父親節給爸爸一個驚喜,好不容易盼啊盼啊,終於來到這個星期。但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因為我畢竟是女生,找朋友們也不可能,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直到星期五下午當時我正和周公“聊天”時,手機響了,我被吵醒了,我一看,是哥打來的這人怎麼這樣啊?我不耐煩的拿起手機“喂,有什麼急事?”“哦,你不去買父親節禮物了嗎?我正好下午有空,陪你去吧!”“大哥,我在睡覺誒,麻煩你考慮一下別人好吧”“哦,那你快點起來,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我無語了 

  我不情願的和哥哥一起去買禮物了,因為能幫忙的只有他了,唉,為了老爸我只好犧牲自己“呦,那麼不情願?虧你老爸那麼疼你!”我懶得反駁他,“你買什麼給你爸爸?”“我爸爸過兩天就過生日了,我又沒有多少錢了,這次就算了。”我們一路上在服裝店裡亂竄,最後沒辦法只好去精品店,“我該買什麼?”“我先看看,你自己找!”哥哥在挑選打火機,指甲刀等。“我該買什麼?”“哦,墨鏡怎麼樣?”“我爸是近視眼誒!”我們又溜達了一圈,我一下子停住了腳步,“你買父親節禮物,來這幹嘛?”是呀,這是女性用品專區,我尷尬的笑了笑,幾個服務員在笑我,我又轉悠到了玩具專區,我指着一個大變形金剛對哥哥說“買這個怎麼樣?”“汗,難怪人家說你二,你買就是嘍。”服務員很客氣地說:“那邊還有小一點的。”我和哥哥徹底無語。我看到一個類似口香糖的東西,一拉,被電了一下,服務員說:“小朋友,這不能玩的,有電的!”“我?小朋友?”從此,這就成了哥哥的笑柄,我對這裡的服務員確實無語,轉悠了半天,又回到男士專區,“那個剃鬚刀好炫哦!”哥哥像發現寶物一樣跑過去,他剛拿起有迅速放下了“走,妹,到那邊去看看。”我很納悶“到底怎麼了?”我悄悄問哥哥,“我剛剛看了一下標價:,我能買起么?所以就走了啊。” 

  最後買不起貴的,就買了一個不是太貴的。唉,這店好黑,包個禮物還要錢! 

  這次父親節禮物爸爸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