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血動物”並不冷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動物”並不冷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動物中,鱷魚和蛇一直被人們視為冷血動物的代表,幾乎所有人見到了它們都會逃之夭夭。

  任何動物都有善良的一面,正如鱷魚一樣,它也有慈愛的一面,而人們往往只知道去發現它們醜陋的一面,其實換個角度去思考,你會發現它會比醜陋的一面美好的多。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任何一種動物即使再惡毒,再兇狠也不會傷害自己的孩子。鱷魚也是如此。小鱷魚出生后,鱷魚媽媽會用嘴把它們輕輕地含到一個安全的沼澤地,然後自己到處覓食。有時,當外來入侵者想佔領這片沼澤地,於是一場不可開交的“戰爭”又要爆發了。但大多數時候,鱷魚媽媽會“戰爭”中取得勝利,因為為了自己的孩子,它們會奮戰到底他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甚至不惜犧牲自己。從鱷魚媽媽為保護孩子,與“敵人”抗戰到底的這一舉動來看,它們絕不是冷血動物。

  “冷血動物”還常被人們應用在生活之中,人們把“冷血動物”比做極其冷酷、極其兇殘、沒有一點感情的人。但事實上卻並不是如此。

  無論是那些極其兇殘的兇手,還是知恩不圖報,反而加害於恩人的人都一直被人們們認為是“冷血動物”,而他們並不是沒有一點感情。人們只知道犯罪人為殺害他人而精心布置的作案場景與一絲不苟的作案技術以及殺害他人的兇殘手段,因此人們對他們充滿了恐懼感。而背後,我卻理解了他們這樣做的原因:有的是為了養活家人,有的是為了結婚,還有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可是,誰又知道他們的苦衷?為了家人,他們不惜一切代價,由於心急才一時走錯了路。所以,他們並非“冷血動物”。

  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世界上並非有“冷血動物”,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感到人間的溫暖,只要你願意去發現他們。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南京市雨花台中學初二:王倩

您正在瀏覽: “冷血動物”並不冷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動物”並不冷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