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冷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冷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冷靜,我需要冷靜調節我的情緒,讓我的問題得以解決。衝動,我不需要衝動搗亂我的思維,讓我失去理智。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我無時不警告自己,要冷靜對待每一件事。 

  正是因為我經歷過,我才知道冷靜的好處。 就是那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我對困難的態度。 

  那年的冬天,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突然,一輛摩托車“砰”地一聲撞在載着我和姐姐的車上。 

  媽媽當場昏倒了,那時的我,拚命地哭,拽着媽媽的手,生怕她離開我。姐姐拉着我的手說:“冷靜點,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話音剛落,我抹乾了眼淚,撥通了120,並用手捂住她的傷口。幾分鐘過後,救護車來了。 

  在車上,我什麼也沒有想,只是默默祈禱,希望媽媽沒事。 

  幾個小時的搶救過程中,我體會了許多,遇到突髮狀況時,我必須冷靜,不能有半點慌亂。 

  手術間外的燈滅了,醫生出來了,看着他的表情,我知道,媽媽得救了。醫生說:“幸好送來及時,不然……” 

  我的心裡默默地感謝上帝,上帝告訴我,是我的冷靜救了媽媽。 

  這件事算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的記憶依然深刻。因為,這件事讓我徹徹底底地改變了,讓我面對困難不再衝動,恐懼,慌亂。 

  經歷了這些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原來冷靜可以讓人擁有如此大的力量,就算是面對生離死別。我始終相信,冷靜可以改變一切,可以化逆境為順境。 

  正是因為這樣,我經常告誡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凡是遇見突發的情況,首先要冷靜下來,保持頭腦清醒,不要過分激動,這樣會沖昏人的頭腦,使得自己在處理事情時顯得慌亂失措,笨手笨腳。 

  當你真正讀懂和學會冷靜時,你就會發現,當你最需要的幫助的時候,最得力的助手就是冷靜。 

  正是因為我體會到了冷靜的含義,所以,現在的我學會了冷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冷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冷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