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外面的世界,僅僅一牆之隔。

  從那扇布滿柵欄的窗戶可以看到,濕潤的堅硬石壁上細細的青苔和那一簇簇倔強的從石縫中掙扎而出的野草隨風飄揚的模樣。他們是從不畏懼什麼的。

  要下雨了嗎?斑駁的樹影倏倏顫動,空氣中瀰漫著水汽和汗水蒸發的味道。翻開的書沒有再被翻動孤單單的伏在寫滿字的桌上,偶爾有風,書頁就大口大口的喘氣,一起一伏,一起一伏。

  “余言,第四題怎麼做?”“啊?”我茫然的從凳子上蹭起來,腦袋裡所有的xyz都糾纏在一起。“鎮定。”我暗暗的告訴自己,“嗯!!!因為開口向上!!!說了一大堆,我終於還是徹底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站在那兒,我把頭埋的低低的,讓長長的留海遮住自己慌亂的眼睛。“拋物線過原點了嗎?”老師真是善良,漫不經心的給了我提示。“哦!將x=0,y=0代入!!!”我呼了口氣,噼里啪啦的把餘下的過程全說了。”很對!請坐。”“吱!!!”凳子也長長的舒了口氣。

  窗外的幾個小孩走過,都帶着好奇的目光觀望着我們,和我們桌上厚厚重重的中考複習資料!“有一天你們會和我們一樣么?”我望着小孩稚嫩的臉龐,默默的想。!

  還沒下雨,那株纖細的野草在風中飄搖。快了,快了!!!

您正在瀏覽: 雨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