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雨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前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死灰的天空下,生起一陣陣黃煙,包圍着,試圖吞噬一切,朦朦朧朧一片。

  似乎空氣中摻着某種粘稠的物質,死寂。黃煙沉了下去,塵埃仍然底盤在你腳邊。

  聲聲悶雷,打破了這番死寂。風,又卷着,連帶着塵埃、飛絮與落葉,在你身邊舞過,不時會在你臉頰輕撫。大概,它沒有方向,或者是忘記了方向,忘記了自己究竟要到哪裡,要做什麼——沉思之間,眼前又是一陣迷糊,塵埃在你臉上跳動、翻騰。瞬而,背後又是一股輕推。

  幾點微雨,沒有夾雜泥土青草的味兒,飄散,幾乎沒有人發現它的存在。過路的去得匆匆,只曉得將要下雨,沒發現它早已親吻在你。我抬頭,眼鏡片上是它零零星星的吻痕,僅是零零星星,一會就幹了,含羞的一面……

  一個孤獨的身影,在小巷間,只有輕悄孤單的腳步。

  一陣孤單的腳步,在歸途中,只有彳亍孤獨的身影。

  沒有帶傘,忘了帶傘。雨大了,風烈了,夾雜着蒲公英的風,吹到我家。止步,到家了。

  廣州市第二中學高一:秦錦成

您正在瀏覽: 秋雨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