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前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可誰想得到這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趁着這大好陽光,去哥哥家玩了。下午四點我和哥哥兩個人呆在空調房裡玩電腦。玩着玩着,就感覺到天要變臉了。我們透過窗戶看,天空上隱隱約約的有一堆烏雲。太陽只露出了它的嘴巴,着急地望着我,好像要對我說:“雷雨就要來了。” 

  起初,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以為只是一陣毛毛雨。就算是雷雨,也正合我意。因為只要一下雨,我就不需要去鍛煉了。大約六點的時候,綠豆般大小的雨滴從天而降,落在地上“滴答滴答”的。接着,狂風大作。此時的風就如一頭髮了瘋似的野牛,四處亂竄。大樹伯伯的鬍鬚,被它吹亂了,小花姐姐的化妝品也打碎了。 

  雨越下越大,它從綠豆進化成了蠶豆,從“滴答滴答”的毛毛小雨,變到了“嘩啦嘩啦”的傾盆大雨。雷公公也來了,他掄起手中的巨斧劃破天空。電婆婆拿着巨鞭,朝地上狠狠地劈了一下,一根直通地面的電柱使人們心驚膽戰。我躲在家裡,看都不敢看,生怕惹怒了它們。雷公公的寵物正朝着地面怒吼,像是我們得罪了它。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想到這裡,我自然不害怕。 

  雨逐漸變小,慢慢地停了。知了和蛐蛐又唱起了動聽的歌曲。大樹伯伯的鬍鬚也變回了原樣,一切又都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雷雨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