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前,周圍的景色變得模糊了,這是霧哥哥的傑作;下雨前,“呼呼呼”,一陣風颳起,這是風姐姐在玩耍;下雨前,“轟隆隆”的聲音響起,這是雷公公在咳嗽。下雨前,他們總是在一起玩耍,非常的開心。 

  烏雲把天空染成了不同的顏色,有的被染成了灰色,有的被染成了棕色,有的被染成了深灰色。它像天氣預報般,向人們發出了即將要下雨的消息。人們紛紛撐起雨傘,等待着雨的到來。烏雲越來越厚好像天要壓下來一樣。烏雲到映在江面,有些地方沒有被染,所以還是原來的顏色,兩個顏色倒映在水中一種顏色是黑色的,一種顏色是白的,兩個相間的顏色是黑白相間。 

  周圍的房子變得模糊了,小樹也變得模糊了,窗戶也變得模糊了,路也變得模糊,汽車也便得模糊了,就連行人也變得模糊起來了,好像所有的事物都變得模糊了。周圍的景色變得模糊了,這是霧的傑作。彷彿整個城市都變得模糊了。 

  連風妹妹也都來湊熱鬧。她一拂袖,棕樹都被刮彎了腰,塑料袋、餐巾紙和包裝紙全都翩翩起舞了。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藍的、黑的和紫的,各種顏色都在城市的上空徘徊着,有的掛在了樹枝上,有的掛在了陽台的衣架上,還有的掛在了鐵杆上,它們誰也不鬆手。連江婆婆也泛起了皺紋 

  突然,“轟隆隆”的聲音響起,驚動了正在行走的人們,也驚動了小蟲們,它們被嚇得魂飛魄散,螞蟻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響聲嚇了一跳。大家都被嚇得安靜了許多,雷公公總是神出鬼沒的,一下子又來了一聲們雷,把大家嚇呆了。 

  不一會兒,雨下起來了,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淅淅瀝瀝……

您正在瀏覽: 下雨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