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前的準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前的準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暴風雨前的天是陰霾的,暴風雨前的雲是灰暗的,暴風雨前的風是猛烈的,暴風雨前的湖是沸騰的……我,一個即將面對暴風雨的少年,舉起右手,莊嚴宣告:“決不在暴風雨來臨時潛逃,決不會被暴風雨擊倒。我定會勇敢地面對暴風雨的洗禮,讓雨後的彩虹將我圍繞!”

  ——題記

  第一章九年的牢獄之災

  不到六歲我便被爸爸關進了鐵窗,讓我承擔難以忍受的痛苦。失去了自由的我似乎失去了對於生活的渴望,我沉浸在書本的海洋里,拿着筆一本一本的將壓在我身上的書挑開。上天註定我不羈,一次次的忍耐讓我一次次地爆發,鼓足勇氣,衝出家門,呼吸外面世界的空氣。一次次的被抓回卻又一次次地逃走。老爸終於發現沒有辦法將我永遠封鎖在牢里,便把我交給了老師。在老師的森嚴的看護下,我與老師的摩擦不斷升級,在那一天,我站了起來,老師只說‘這孩子,怎麼會有這樣的學生?’雖然站了起來,但還是倒了下去,手腳上也多了兩條鐵鏈……

  第二章暴風雨的前兆

  不知不覺的,天陰了下來,烏雲密布,狂風肆虐。道路兩旁的樹被吹的亂成了一片,沙礫飄起,在滿天狂舞。一切是那麼喧囂,一切卻又是那麼寧靜。九年已去八年,還剩一年了。這場曾經淘汰擊敗了無數英雄的暴風雨又再一次重來了!氣氛變得恐怖起來,憂愁,悲涼席捲上心頭。害怕,想重來,但沒有回頭路。只有,不顧一切,向前走,向前走……安慰自己,別怕,別怕,大家都一樣,都一樣!別怕!別怕!

  第三章暴風雨要來臨

  倒計時:100天??80天??60天??50天??30天??28天……還在繼續!抱緊書本!學!學!烏雲越來越低,我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感受的到,也看的到:螞蟻搬家了,鳥兒下來了,狗狗趴下了!恐懼感與日俱增,害怕沒有用了,奮鬥,才是出路;學習,才是硬道理;拼搏,才有機會!暴風雨,來吧!我不怕你!

  結束語尾聲

  不怕不怕,暴風雨不可怕!我要向暴風雨衝去!衝破萬難的阻擋!歷盡艱險,讓風雨過後的美麗永遠伴隨在我身旁,讓雨後的彩虹因我而綻放!我堅信:愛拼才會贏!機會總給予有智慧且有準備的人!

  暴風雨,我來了!讓你看看我的厲害,接招……哈!看準了!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前的準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