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清晨,嫩嫩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鳥兒在枝頭高高地唱歌,一輪朝陽從一堆堆的烏雲後面爬了起來,“嘩啦啦,嘩啦啦。”下起了雨來,豆大的雨點把小草打了個落花流水,乃哦而也被新生的雨點嚇得飛走了,這時,總聽見雨點下落的聲音,是老天爺在哭,雨越下越大,老天爺的哭聲越來越大,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為什麼哭呢?這誰也不知道。

  雨點伴着突如其來的雷聲閃電,它們共同演繹出了“雨聲交響曲”,一聲聲的雷聲伴着一道道的閃電,一聲聲的雷聲與一道道的閃電伴隨着一滴滴雨點,不久之後,大地一片濕潤,大地,要是現在出現一輪太陽,那該多好呀!

  我盼望着,盼望着,太陽公公像是知道我心中所想的,從天邊慢慢的爬了出來。

  太陽公公出來了,它身邊的一道金光,照耀在大地母親的身上,出現了點點餘溫,大地一切變得多麼有活力,小草又從土裡探出頭來,瞧瞧雨後的陽光,小鳥也在枝頭高高地歌唱,像是在歡迎太陽公公的出現,小河也以同樣的方式,歡迎太陽公公的到來,唱着歌兒奔向了遠方。

  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的出現,給予了天地事物的溫暖,陽光的出現,讓雨後的事物變得更生機活潑了,你瞧,小狗又在田野里追趕,在感受陽光的氣息,帶着絲絲冷風,又帶着絲絲的餘溫,追趕的更快與更幸福了,雨後的雨點還落在殘枝花葉上,打濕了小狗的“衣裳”,好看極了!

  農民伯伯也不例外。

  陽光出現了,把風雨都趕跑了,這就是他們幹活的大好時機,不冷不熱剛剛好,於是,他們收拾好乾活的大好時機,就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為了這年的收穫好,他們出門下地幹活了,站在高處一看,就是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呢!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經過陽光而敗,現在,彩虹姐姐也不甘示弱,出現在了湛藍的天空,在山間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好不容易出來一次,怎能不瞧瞧土裡土氣的中國畫呢?

  陽光總在風雨後,沒錯,經歷挫折才能見成功,但陽光總是出現在雨後,陽光,是我們生存的典範,做人需要陽光,不能內向,做事需要陽光,陽光,是我們人類趕走黑暗的守護神!

  相信吧!陽光總在風雨後!

  四川南充儀隴縣儀隴縣立山鎮立山中學八年級三班初二:董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