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漫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濛上一層厚厚的灰,越發越暗。忽而嘩啦嘩啦下起了大雨,天空一下子亮堂了許多,彷彿拋開了陰霾,也把心事拋開。

  我行走在寬敞的公路上,緩緩的走着,小聲的哼着小曲,舉着一把雨傘,在雨中漫步着。那感覺真的很好,彷彿一切聲音都消失了。哦,原來還有雨水拍打着地面的聲音。‘啪嗒啪嗒……’好似一段動聽的音樂。我靜靜的欣賞着,時間彷彿凝固了一般。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煩惱,全身心投入到這賞心悅目的一刻。

  許久,雨停了。我停住了腳步,抬頭看看天空。為什麼沒有彩虹,傳說彩虹代表老天的笑。為什麼它不笑呢,難道還有心事嗎,我不解。

  我伸出手,想觸摸這陰晴不定的天空。可是,天空卻是我所不能觸及的遙遠。在它面前,我永遠是那麼渺小。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收回了飛遠的心,整理好情緒,踏上了回家的歸途。畢竟那才是我的港灣。

  雨中漫步的我不是一個人,因為還有使人有寒意的風和淅淅瀝瀝的雨,一直陪着我,直到終點。

  初二:胡小珠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