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說句實話,初二的生活是痛苦的,人在初二,就必須浴血奮戰,飽受戰火的磨練。但,初二也是快樂的,因為我們堅信“陽光中在風雨後”,挫折總是成功的墊腳石,經歷挫折則是面對風雨的洗滌。 

  緊張——讓生活更充實 

  初二的作業如牛毛,初二的考試如家常便飯。是啊,為了訓練自己的應試能力與綜合素質的提高,我們變成了一台做題機器,陷入題海針扎而不能自拔。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還有自己定的資料;資料做完了,考試便來了。試題刺激着我們每一根神經,大家幾乎沒有了呼吸的時間!但是,正因槍林密布的試題與席捲而來的考試才充實了我們的生活 

  因為我們堅信“陽光中在風雨後”。我們沒有放棄。 

  挫折——讓意志更堅強 

  考試的失利,生活的失落,在初二更是曇花一現。我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壞事,相反,卻有百利而無一害。已步入青年的我們,年少氣盛,如出生牛犢一般,想早一點步入嚮往的社會,為偉大的祖國奉獻畢生的經歷。但是,我們還很年輕,意志力相當薄弱,所以我們要學習,用知識裝點自己的大腦,要學會審視自己的缺點,這樣在以後的失敗中,就不會一蹶不振,而是認真面對挫折,仔細審視缺點。我們的意志將因此堅強起來。 

  因為我們堅信“陽光中在風雨後”。我們堅持了下來。 

  競爭——讓生活更多彩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初二的競爭是激烈的。我們都有一個高中夢,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的,我們需要奮鬥,需要拼搏。因此有了着樣激烈的競爭,我們的成績才能得以進步。競爭是殘酷的,但也正是這種殘酷的競爭,才讓我們的初二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因為我們堅信“陽光中在風雨後”。我們變得樂觀起來,正視了學習,也愛上了學習。 

  因為學習,我們變得充實。學習改變命運,我們證實了這一點。 

  “陽光中在風雨後”,我們正與風雨搏擊,迎接着絢麗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