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在你手中 

  ——題記 

  我是一隻雄鷹,我生活在一片鬱郁匆匆的樹林里,樹林里的百鳥都稱我為王,我成了這裡的主宰。經過我的管理,我的子民們生活的無比快活,無憂無慮,可以說是國泰民安。可是,有一天我所憂慮的事發生了•••••• 

  一天,我和我的子民們正在享受大自然所賜予我們的陽光浴。忽然聽到樹下一陣嘈雜的聲音,我飛到空中想看個究竟。我看到的一幕真讓我吃驚 —— 一夜之間我的半個江山竟被人類夷為平地,我卻無法去阻止,我眼睜睜的看着一棵棵大樹倒下,我的子民被人類活捉,我的整個國家被人類吞噬。我恨他們,是他們搶走了我的快樂,搶佔了我的家園,破壞了我的幸福,但是我只是一隻身單力薄的老鷹,無力與那麼多人抵抗呀!為了生存我不得不離開這裡,去尋找我的新家。 

  毒辣的太陽燒灼着我,我再也沒有力氣了,可是我連一棵樹都沒有看到,處處都是高樓大廈。傍晚時,我找到一片草坪,我不得不在這裡休息,養精蓄銳。太陽已經跳出了地平線,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準備開始新的旅程。剛起飛,一輛奔馳而來的貨車撞到了我,把我獨自留在馬路上,我掙扎了好長時間才起來,幸好傷得不重,我又飛上了藍天,朝着我的夢想出發。在這一路上,我遇上了沙塵暴,颱風,暴雨,泥石流••••••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真想放棄這趟尋找家園的旅程,可是,轉念一想,這個世界是如此多姿多彩,一旦放棄,就是在等死,這些困難只不過是一些小風小浪,只要挺一挺,總有一天能見到太陽。 

  不知經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風吹雨打,我的翅膀一次次的變堅硬,我的信心一次次的被加固,也是我堅忍不拔的信念,讓我堅持到最後,找到了屬於我的樂土。在這片樂土上,我恢復了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經過這次充滿坎坷的經歷,我終於知道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的真正含義,也親自體驗到了風雨給我的磨練,陽光賜予我的幸福。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