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雨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雨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灰濛濛的天,突如其來地下起了雨,讓過往的路人措手不及。而我卻靜靜地站着,接受着這冰涼的雨所帶來那神聖的儀式。恍惚間,又回憶起那件事,那把傘,那個清爽的笑容……

  那天傍晚,我背着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了道路上。此時,陰沉的提案終於忍不住了,下起了小雨。我不覺得揚起了頭,絲絨般的雨,滴在了眼鏡片上模糊了我的視線。我不禁地嘆了一聲。忽然間,一把淡藍色的傘停在了我的頭頂上,像是為我撐起了一片小小的藍天。我驚訝之極,轉身回望,才知道,這把傘的主人是一位陌生的大姐姐,她望着我,對我露出了一個清爽的笑容,就像這場清涼的雨。但她卻洗濯了我內心的憂傷與苦悶。我張了張嘴,想對她說一聲:謝謝。可我卻沒能說出口。而是回以她一個燦爛的笑容。我想:人與人之間,或許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一個樸實的笑容,就已足夠了。

  我倆並肩走在了雨中靜靜地走着,就像這場無聲的細雨,不知不覺間,雨悄悄地停了,我停下了步伐,站在了小道上,欣賞着藍天白雲。這時,我才發覺她走了,就如這場雨般,悄無聲息。

  每每回想起這件事,我就會不覺得笑了笑,此時,我才發現雨停了。天空掛着淡淡的彩虹。太陽輕輕地籠着那邁着步伐的我。

  怡福中學二年級:夏玄月熒

您正在瀏覽: 記雨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雨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