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陽光總在風雨後。我聽后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陽光是在風雨後呢?——時間和經歷告訴了我答案。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需要我們細細的品味;人生就像一棵樹苗;需要我們好好地呵護;人生就像一朵鮮花,需要風雨的的磨練才能更加美麗動人。

  人生就像一杯茶,需要經過複雜的程序:成長、枯萎、摘取、在沸騰的水裡苦熬,最後才到品茶人的嘴裡。或許,我就像是一片茶葉,經過了那麼那麼多的程序,那麼那麼多的艱辛,才盡我來這個世界的責任。如果品茶的人品完后發出的感嘆是“真好呀!”那我一定會激動地掉淚,不後悔當上了茶葉,不後悔那麼多的付出,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但如果品茶人並沒有讚歎,而是討厭式地說“怎麼這麼難喝!”那我會哭,我會大哭一場,因為我經歷了風風雨雨,等來的不是陽光,而是記憶中一場最大的暴風雨。

  陽光總在風雨後,也許現在的你看了這篇作文後會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但是,你總會懂的,因為人生會告訴你,這是對的!

  南昌十四中初一:鄭瑩婕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