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難免有跌倒和等候,再勇敢地抬頭。烏雲上總有晴空,珍惜所有感動,每一份希望都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當耳邊回想起這首歌時,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女排那顛峰只戰。 

  這首歌最終使俄羅斯女排帶着遺憾告老還鄉。而中國,經過20年的等待,終於重新登上了奧運寶座。 

  這場比賽打得艱苦、又漂亮,面對強大的對手,一開始連輸兩局,每局的比分都扣人心懸,但女排拼搏的精神被表現得淋漓盡致,她們隨後連勝三局,以3:2反敗為勝。這時,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力挽狂瀾、絕處逢生。 

  其實,做任何事都需要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從比賽中讓我體會到了一種越戰越勇的氣概;一種永不磨滅、代代相傳的精神。 

  這場比賽見證了一種精神,叫做永不放棄 

  相信擁有這份精神,我們會迎來更多奇迹的“2008”!

  指導老師:薛蘭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