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突然一個念頭衝上心頭——想到雨中漫步。在春雨綿綿中淋漓盡致的享受大自然給予人類的沐浴。然而自己早已過了衝動和任性的年齡,如果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無法忍受路人迷惑不解或是異樣的目光,那會有種嘩眾取寵的感覺,會讓自己更加不知所措。 

  年齡,性別,閱歷讓自己太過於在於別人的感覺。自由自在的生活只是兒時的舊夢。為了不引起他人的注意,隨波逐流的找把小花傘,走進細細柔柔的春雨中。頓時,一陣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有點冰涼,然則空氣卻不知為什麼,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將我包圍,這不就是春的氣息嗎。撐開傘小雨 落在傘上,滴滴答答。 

  天籠罩在灰濛濛的雨霧中,春雨悄無聲息的滋潤着世間萬物。路邊的花草樹林盡情的吮吸着春雨的甘甜,路邊樹上不知名的鳥兒唧唧喳喳,雨點在耳邊唱出甜甜美美,婉轉悅耳的歌聲,不由的讓內心怦然心動,響起抑揚頓挫的樂聲。微微的春風輕拂,在這詩情畫意浪漫的細雨中,看着一滴一滴的雨珠散落,晶瑩剔透,彷彿是巫婆手裡的水晶球,輕盈又輕柔彷彿在向自己招手。地面濕潤起來,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春雨洗去了冬日殘跡。萬物在春風的輕撫中醒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我的心情也好象被春雨洗的清新了,擦亮了,一切變的豁然開朗。一切彷彿重新開始,有種重生的感覺。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芽,嬌嫩纖弱;新的草,生機勃勃;新的花,含苞欲放;新的鳥,鶯歌燕舞;連心情也是新的,清爽歡快、、、、、、一切都在春雨中得到沉澱,為了未來夏日的燦爛,秋日的繁華。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