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未免有些挫折或苦難,我們不要當“縮頭烏龜”,應該勇敢地去挑戰。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題記

  有這樣一句歌詞:“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簡單的歌詞裡面可飽含着多少挫折,多少努力,多少成功!

  挫折

  每次期末檢驗,總少不了體育考試,也總少不了體育成績單上那令人討厭的字母。我幾乎想承認,我的體育成績永遠也攀不上高峰,我沒有體育的天分。當我一次又一次地想放棄的時候,父母的告誡,老師的勸告都會響徹耳邊:“這門課目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千萬不要被它拖後腿了,你可要克服它,但要付之努力喲。”

  努力

  沒辦法,我還是聽了他們的話。早上6時,可惡的鬧鐘準時地響起了,我只好慢吞吞地整理衣服,穿鞋子。一條貼在白牆上的字條映入了我的眼帘:迅速整理后,繞花園跑10圈!唉,一個充滿挑戰性的一天開始了。我不敢怠慢,只好迅速地洗涮。我繞着花園跑了5圈,已經是滿面漲紅,額頭沁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一個不良的念頭從我的腦中一閃而過:少跑兩圈,不礙事,反正老媽也不知道。我猶豫了一會兒。畢竟我還是有自制力的,最終還是堅持了下去。哈哈,我為我自己的城市感到高興,我為我的努力感到高興。

  後面的征途還長得很,一旦我想賴床的時候,我就不斷地提醒自己:為自己的健康着想,為提高體育成績而努力——瞌睡蟲就這樣被趕跑了。

  成功

  我每天如此堅持着,跑步也進步了許多。我離成功不遠了,我正一步一步向成功邁進。“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我一番堅持努力后,我再也看不見那令人討厭的字母了。

  “風雨”好比挫折,“陽光”好比成功。一個人在漫長的人生中沒有挫折,面對挫折我們不能逆來順受,而要克服它,挑戰它,那不是更好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功,總有一天能看見陽光,還有陽光下的彩虹。

  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努力i,成功可從哪裡來?!

  初中初二:王小雨

您正在瀏覽: 閱讀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