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陽的賀文 

  這是我第一次寫賀文,所以可能會寫得很爛,但是— —小陽不可以嫌棄!!! 

  我的賀文寫的太早了一點,因為離小陽的生日還有二十幾天,不過這樣藝子就是第一個祝小陽生日快樂的人了。 

  認識小陽,其實是因為依依,那天我小說的思路卡住了,一直在想該怎麼虐莫詩羽(不知道的同學看《笑着的憂傷天使》去~額…我偏題了),就到處找人問,好多人都幫藝子想了好多,可是都不符合我的文,然後依依就說問下她師傅,我就加了小陽的qq。雖然那個時候我還不認識小陽,但是她卻很努力地幫我想情節《雖然最後還是我自己想的》,小陽幫了我很多。我和小陽就這樣成了朋友。 

  小陽還是個貪分的孩子~ 

  記得那天小陽讓我幫她找幾個徒弟,我問她幹嘛,她說是要加分。還有,昨天小陽強我文的沙發沒搶到,就氣極了,後來我把文修改了重新發表,小陽就急沖沖地搶去了,搶到了以後整個人似乎就high了。剛剛我一臉語重心長地控訴她:“小陽,你個貪分的孩子~ ”我還以為她會不好意思地臉紅一下呢,沒想到她居然理直氣壯地說:“嘻,藝子最懂我。” 

  還有,小陽最近遇到煩惱了呢。昨天小陽哭着告訴我她作弊被發現了(其實是沒做的),還喊着自己不是壞孩子。我相信小陽,她不是這樣的人。不過小陽成績很好呢,看的我都眼紅了。後來大概是心寬了,便向我說謝謝。(小陽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小陽的心是很敏感的,她很在乎朋友。那天,她突然跑來讓我加一個人,我很疑惑,問了才知道原來她們倆絕交了。後來我給她講了好多,她跟我說謝謝,至於有沒有想明白我就不知道了。她真的太敏感了,一點點小小的端倪,她也會很在乎,會認為對方不再那她當朋友。我就被她冤枉了兩次(小陽,以後不許了哈)。記得她微博里有這麼一段話:

  是否只有全世界都拋棄我時 

  我才會感覺到那不同於往常的氣息? 

  黑暗, 

  請不要蔓延過來, 

  我還需要朋友給我溫暖 

  小陽,她真的離不開朋友,而我,願意做小陽永遠的朋友,直到小陽開始厭煩。 

  小陽,生日快樂!  

  藝子 

  2011.10.02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