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出現,而與它相伴的是絢麗的彩虹,這美麗,正在向我們傾訴着一個個哲理。

  古代的越王勾踐在被吳王滅國后,又被抓去做了人質,經歷了人生最大的風雨,但是他不氣餒,卧薪嘗膽,忍辱負重,最終為自己創造了報仇復國的機會,趁着吳王的大意,回國增強國力,最終一舉攻下吳國,復國成功,給自己國家迎來了自立的陽光。明代收復台灣的英雄鄭成功,他不畏狂風暴雨摧打着他的船隻,帶領着2.5萬大軍攻擊荷蘭軍把守着的台灣,連連獲勝,打擊了對方的士氣,長了中華的威風,最終使荷蘭軍投降,使寶島台灣迎來了和平的陽光。2004年的雅典運會女子排球決賽,中國女排在對俄羅斯的比賽中先失兩局的不利情況下,最終連扳三局,獲得了奧運會的冠軍,看着他們站在領獎台上一張張陽光般的笑臉,可千萬不要忘記她們在平時的訓練中經歷的風雨錘鍊。

  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是一句歌詞,但就是這麼一句平平常常歌詞,蘊含的意思卻值得深思,有些人不願意受苦,只想着天上掉餡餅的美事,結果就像守株待兔中的主人公一樣,一事無成,其實人活在世上十分的簡單,無非就是勤勞與懶惰之間選擇一個,有的人想自己名垂千古,什麼事也不幹,只顧讓人往石碑里刻自己的名字,而不付出艱辛的汗水,人們都將他遺忘。有的人為了老百姓的利益,不惜做牛做馬,付出了艱辛的汗水,最後人們都記住了他,因此我覺得經歷風雨就是去奉獻,陽光就是努力結出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