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屋頂為什麼會小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頂為什麼會小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新華書店去看書。在途中,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得現象:許多老屋子屋頂的瓦片中間長着一株株的小草,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想:這是誰種的呢?是農民嗎?不,我搖了搖頭,再說誰會有那閑工夫到上去種草,再說了,在屋頂上種草既不美觀也不衛生。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決定到新華書店去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到了新華書店,我迫不及待地泛起數來,終於在《中國少連百科全書》上找到了正確答案,原來這些草都是小鳥種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原來呀,小鳥在做自己的巢時,把那些枯枝敗葉銜來,無意中小鳥把一些草帶到屋頂上,而小草生命力很強,而以般的瓦片中都有一些水分。 

  所以小草長在屋頂上

您正在瀏覽: 屋頂為什麼會小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頂為什麼會小草 暫無評論